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煤矿坍塌应急救援生死营救被困矿工3死1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20 09:23: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丹寨煤矿坍塌应急救援生死营救 被困矿工3死1伤

 

丹寨煤矿坍塌应急救援生死营救 被困矿工3死1伤

 

丹寨煤矿坍塌应急救援生死营救 被困矿工3死1伤

 

    本港讯 (张 栩 特约记者 张正特 摄影报道)近日,位于丹寨县龙泉镇境内的心合煤矿发生煤矿坍塌事故,造成了4人被煤渣掩埋在井下,其中三人被救援人员刨出时已死亡,只有1人生还。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11月15日下午15时许,当时4名矿工正在井下作业(距离井口大约300米处),突然井内出现塌方,4矿工被掩埋。

 

    事发后,煤矿方一边组织自救,一边向丹寨县党委、政府报告。丹寨县迅速启动了抢险救援应急预案,消防、安监、公安等相关部门迅速到位,另外,来自贵阳、凯里、六盘水等地矿山救护大队也赶来帮忙,救援工作全面展开。

 

    在事发当天17时20分,一名被困矿工被救出。到23时20分,救援人员又发现了一名被困人员,但将其身上的煤渣刨开时,发现他已经停止了呼吸。救援工作持续至11月17日23时15分才宣告结束。4名被困矿工,仅1人生还。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到我州考察
下一篇:面包车撞上路边围墙1人被困黄平消防成功施救(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