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公安局接对帮扶搭建“警民连心彩虹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10 14:56: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市公安局接对帮扶搭建“警民连心彩虹桥”

 

    本港讯 (特约记者 郑旭军)过去,凯里市鸭塘镇马鞍村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加之受少数民族地区的风俗习惯制约,该村一直难以摘取贫困村的帽子。

 

    2008年7月18日,州公安局副局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天权,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美英同志率政工科科长顾永繁、鸭塘镇派出所所长石承江等一行8人,驱车前往马安村开展定点包村帮扶。在简陋的会议室里,村党支部书记文林科向市公安局定点包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该村现状及设想。听完汇报后,帮扶组通过实地查看和调研,为该村新农村建设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思路,同时送上了帮扶款10000元。

 

    2009年 11月5日上午,州公安局副局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天权,市公安局政委余美英率市局相关部门一行15人组成的帮扶组深入鸭塘镇马鞍村。听取了村支书对该村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杨天权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送上了14600元的计生困难补助金和部分礼品,帮助解决了60吨水泥和部分炸药,用于新农村建设。

 

    2010年11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美英同志受州公安局副局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天权委托,带领政工、督察、警务保障室、治安、经侦、办证中心一行12人深入鸭塘街道马鞍村开展帮扶工作。受到了鸭塘街道办主任曾理、王富华副主任和该村文林科村支书等领导的热情接待。用感激的话语告诉我们,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帮助下,新修的村委会办公楼已投入使用,村干有了工作阵地,增加了干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并送上了“扶贫济困、警民一家”的锦旗。帮扶组一行深入了解当前广大村民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深入群众中征求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余美英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该村送上了14000元的帮扶资金。鼓励当地村民在大好政策下真抓实干求突破、抢抓机遇谋发展,着力推动新农村建设实现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现在,通过凯里市公安局党委的帮扶和多方协调,该村有了新的村委办公楼,农田灌溉有了新的水渠,200名滞留小学生有了新的床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了新的变化。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移动助力凯里运输总公司实现车辆信息化管理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加强监管力度净化建材市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