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火车站全力确保第16届广州亚运会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01 11:41: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姜泽鹏)第16届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至27日在广东省的广州、佛山、东莞、汕尾等地举行,为切实做好亚运会期间旅客运输绝对安全,凯里火车站全力做好安全运输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实现“平安亚运”。

 

    据了解,此次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后我国承办又一国际盛事。凯里火车站是西南地区往广东必经之路之一,届时乘坐火车进出赛区的旅客明显增多,为进一步做好安全运输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凯里火车站做好进出候车室内外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三品”查堵卡控、旅客乘降组织安全卡控、售票组织安全卡控。对进出站区的旅客要加大巡视和巡查旅客随身携带物品过机检查,做到托运的行包件件经过安全检查。

 

    该站成立24小时内专人值班值守领导,负责确保开往广州方向的旅客列车为主体的检查范围,进一步做好旅客随身携带的涉亚物质运输,坚持“重点管理,从严从紧,以面保点”的原则,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坚决防止发生突发事件、火灾事故等事故的发生,保证亚运会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旅游商品展销大会开幕与贵州名匠面对面
下一篇:大卡翻车泄“机密”凌晨运货原为躲避罚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