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玻璃高楼坠下人行道上“开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0-12 08:41: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刘仙)10月11日,凯里市宁波路中段某大厦发生“意外”,当日12时许,一块窗玻璃从该大厦12楼上坠落,转眼间在人行道上“开花”,幸亏事发时路面上行人稀少,有惊无险。

 

    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事发时,其下班回家,途经事发大厦门口时,突然听到身旁不远处传来了“啪!”的响声,杨先生吓了一跳,他循声望去,冷汗都出来了。原来,一块玻璃在距离他30米左右处“爆炸”,玻璃碎片像水花般溅开了。“幸亏我是沿公路边走,要是接近大厦,那就糟糕了。”杨先生说。

 

    事后经了解,玻璃是从某大厦12楼(该大厦共有14层楼)上掉落下来的,当天凯里街头刮起了秋风。另悉,砸碎的玻璃所在的窗户高约1.5米、宽约1.2米。 

 

    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中科院专家将对天柱地下文物点进行发掘
下一篇:剑河仰阿莎湖风景迷人人与自然一派和谐(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