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强化中秋国庆期间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0-09 10:5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周承睦)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凯里市积极采取措施,强化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9月19至21日凌晨,市畜牧兽医局与各乡镇畜牧兽医站联合行动,检查了炉山镇、三棵树镇及湾水镇生猪屠宰情况,没有发现屠宰违规行为。

 

    9月27至29日,市畜牧兽医局动物卫生监督所与法制科对全市所有屠宰场及老猫洞活禽批发市场、龙头河活畜交易市场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屠宰场的工作制度是否健全、操作流程是否规范、操作间卫生状况、各类台帐是否齐全,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未发现私屠滥宰等违规行为。还对金玉商场、老二商场、佳惠超市、新世纪超市开展了畜禽产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10月2日至4日在对永乐商场、新二商场、天一商场等三个分散的小市场加强了肉品安全监督力度,节日期间没有发现有未经检疫的猪肉出售。通过询问调查肉品经营户,没有发现私屠滥宰、销售病死猪肉等违法现象。

 

    节日期间,没有接到任何畜禽及其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的举报。

 

    从9月19日到10月8日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凯里市畜牧兽医局共出动执法65人次,检疫上市生猪3645头,牛羊362头,禽类11万羽,清查养殖场13个,饲料、兽药经营户28家,抽检瘦肉精60个样品全部合格,无害化处理不合格肉尸145例,确保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畜禽水产品的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10万农民工年汇回款额逾2亿元(图)
下一篇:镇远县镇江阁垮塌追踪—事发阁楼连遭两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