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两节”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9-24 15:28: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王道华)“中天城投杯”第四届中国·贵州·凯里原生态文化艺术节暨镇远古城文化旅游艺术节(简称“两节”)将于2010年9月29日在镇远举行开幕式。作为主会场,镇远县将举办包括大型开幕式在内的12项系列活动。

 

    随着 艺术节 举办日期的日益临近,9月22日,镇远县四大班子领导放弃中秋节假期,专题听取“两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县委书记蒋映生、县长李吉科要求把筹备冲刺阶段的工作做细做实,力争把“两节”办成高标准、有特色的文化旅游盛会。

 

    目前,1400平方米的开幕式水上舞台正在搭建,将于9月25日完工,27日前完成舞台所有设施搭建工程并投入使用。开幕式观众看台由钢架结构和木结构两部分组成,共分五个座区,共计座位约1100人,力争25日完工,27日投入使用,在观众区设置2个旅游公厕。电影院(镇远剧场)改造将于9月26日全部完工,共有480个观众席,27日进入场景、舞美和道具,室内精品演出《古韵镇远》28日、29日彩排2天,30日首演。

 

    城区8个主要停车场建设将于9月25日前完成。火车站广场景观工程将于9月26日全面完工,火车站旅游接待服务中心9月25日完工。演出方从9月23日将开始在主舞台进行合排。后勤保障方面,已预定了25家宾馆,床位共计1300张,开展了2期礼仪培训,受训人员达600余人,县内已准备好41辆车供调度使用,制订了详细周密的交通组织、安全保卫方案,医疗卫生保障方面,将设2个医疗服务组,已备足药品、血液和氧气;目前正加大县城自来水水质抽检密度,确保水质安全;并已提前对承担接待任务的宾馆酒店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督促落实食品卫生安全措施。整个节日期间,还将组织力量全程卫生监督,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供电、供水、通讯、气象保障方面,供电部门已作节日期间负荷预测,新安装变压器3台,已准备好应急发电车3台;供水企业正加强管网检修,全力保障供水正常;移动公司已准备好应急通讯车2辆,电信公司已准备好1辆应急通信车,目前正对城区电缆线路、互联网络、平安监控系统、基站进行全面检修,确保网络、通信畅通;气象部门已做好准备,必要时在州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统一部署下实施人工影响作业。

 

    连日来,该县各级各部门把艺术节组织工作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制定操作性强的倒计时工作日程表,把每一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加强信息沟通和工作协调,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同步运转,使工作更有效率。组委会各工作组工作有条不紊,加强督促检查,严格控制人员请假,确保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各工作组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并加强相互沟通协调,密切配合,认真抓好细节,确保不出现任何差错。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全力营造“两节”浓厚氛围
下一篇:镇远氵舞阳河上搭建“最大水上表演舞台”(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