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碰瓷”敲诈钱财交警细查疑犯露出马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9-01 09:40: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杨天国 特约记者 唐光新)用木棒将同伴手臂击断,利用“碰瓷”手段进行敲诈勒索,最终被交警识破,落入法网。

 

    8月30日中午12时30分许,三穗县交警大队接到一驾驶员报警称:我驾驶一辆小客车行经沪瑞线1792公里加300米处一上坡路段时,有一辆与我对向行驶的自行车与我驾驶的小客车发生挂擦事故,造成了一骑自行车人手臂受伤,后我送他至三穗县中医院检查时伤情为手臂骨折,现伤者方提出私下解决一次性赔偿六千元的要求,由于我的车辆进有保险,现请你们交警部门来处理一下。

 

    接警后,三穗县交警大队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倒在路旁的自行车。通过对当事人询问得知,当时小客车由三穗驶往玉屏方向,自行车由玉屏驶往三穗方向,属对向会车。因当时面包车行至该路段时遇路旁停有一辆车,导致与自行车会车时有占道的事实,自行车行驶方向会车地点有停车带,路面较宽。面包车与自行车会车后,自行车就倒在地上,紧接着在面包车前方三十米处就出来几个人将面包车拦住,告知面包车驾驶员撞到人了,于是就要求小客车驾驶员先带伤者至医院检查,经拍片得出伤者手臂骨折的伤情后就和驾驶员协商私下处理,并要求一次性赔偿六千元,因驾驶员不同意对方要求,于是就报警求助。后经过民警对现场作了细致的勘察发现,面包车上有与自行车相刮的痕迹,自行车龙头也碰弯了,但自行车是一辆新车,同时骑自行车的人与拦车的人都是广西人而非本地口音,而且受伤人员到医院检查是手臂骨折,身上没有其它任何的皮肤挫伤,这与机动车刮察后自行车倒地人应受伤的部位不同。经对受伤人员与拦车人员询问,发现几人说话都是吞吞吐吐的答非所问,于是警方迅速控制了两名嫌疑人带往大队进行调查。

 

    在政策攻心和证据确凿的事实下,违法嫌疑人韦某(广西人)交待了出事之前其手臂系被其同伴用木棒突然击断后并利用伤情进行“碰瓷”诈骗的违法事实。

 

    目前,此案已移交三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郎德派出所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交警自办小报免费送司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