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邮政局开展对凯里城区报刊亭整治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23 09:33:36  来源:州邮政局  

 

    据州邮政局 近日,州邮政局开展对凯里城区报刊亭整治工作,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服务质量、亭容亭貌、经营秩序及管理体制等,整治后的邮政报亭将进一步推动凯里城区市容市貌建设。

 

    此次报刊亭整治行动重点将放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规范报刊亭经营、配送人员的服务形象,对报刊亭经营人员进行报刊发行业务知识、营业服务礼仪、营销技巧、规章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培训,提高其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树立邮政报刊亭窗口服务新形象。

 

    二是整治报刊亭亭容亭貌,书报刊摆放有序的展示要符合整洁、美观、醒目的原则,做到亭内亭外整洁规范,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杜绝私贴非法小广告、亭内堆放杂物、亭外设摊等现象;保持亭身完好无损,对于亭身脱漆、破损等情况要及时修缮维护。

 

    三是规范报刊亭经营,建立健全所属报刊亭档案,对报刊亭安放位置、经营人员、经营状况等进行登记,实行动态管理,集中整治报刊亭销售非法出版物、超范围经营等行为。

 

    四是规范管理,报刊亭所经营的书报刊统一由邮政配送,清查报刊亭主的违规转包、私设报刊亭、私自进货等行为。

 

    本次大规模的报刊亭集中治理行动将持续到9月中旬,与治理相配套的是,州邮政部门将进一步完善报刊亭经营机制,不断健全服务种类,成立相关的检查工作组,加强对报刊亭的监督检查力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荣获“中国绿色生态城市”荣誉称号
下一篇:多彩贵州小品大赛《白水牛》惊险晋级决赛(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