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军旅歌唱家金波忙个唱辛苦之余自比李云龙(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9 23:1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军旅歌唱家金波忙个唱 辛苦之余自比李云龙(图)



    本港讯 (梅子 记者 李丽娟 摄影报道)据悉,刚刚在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了“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二炮军旅歌唱家金波,近日又为圈中好友江小鱼的电影《梦想就在身边》的首映式捧场,与韩乔生、桑兰、方青卓、司马南等众多好友齐聚在中华世纪坛。金波第一个登台为好友江小鱼祝贺,并现场演唱歌曲《有事你就说》,他的激情演绎使好友激动不已,更夺得了所有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尖叫。

 

    当谈到9月25号人民大会堂的个唱,金波滔滔不绝,在谈话中我们了解到,金波的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届时演唱会上将会展示出一个不同的他,也将会有更多的神秘嘉宾在金波的演唱会上亮相。临近金波的北京演唱会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我们还能常常看到他频繁出入于各种慈善及大型活动的场合,很不容易。

 

    正如金波开玩笑所说:“我和李云龙是一样的,我每天的行程排的满满的,要按小时来计算,我把每件要完成的工作都当作是一个战役,在我的骨子里有一种精神,是那种精神支持我要坚持下去,在我的记忆中每天都在“打仗”,每天都要“打胜仗”,时常忙得就连去趟卫生间的时间也没有…”在谈话当中我们的确看到了金波的中国铁血军人的一面,也感受到了金波犹如李云龙一般的亮剑精神。相信金波凭借着这种精神、这股力量,9月25日金波北京演唱会的这场“战役”一定会“打的”非常漂亮。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最年轻A级通缉犯为何残忍杀人:网瘾让他走上不归路
下一篇:凯里街头发生凶杀案之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