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发生杀人案一女子身中7刀死亡(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9 10:4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发生杀人案 一女子身中7刀死亡(图)

案发现场

 

    本港讯 (记者 廖强 李丽娟 摄影报道)8月9日早8点左右,凯里市韶山南路州医院对面发生一起杀人案,一男子在街边狂捅一女子7刀,随后自杀。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记者赶到事发地后发现,现场已被警方控制了起来,四周围满了围观群众,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州医院进行抢救,只有地上残留的匕首、鲜血以及受害者的鞋、雨伞等物表明了不久前发生在这里的惊魂一幕。

 

    一名现场的目击者告诉记者:“我早上去(案发地点)旁边的小店吃粉,当时路过这里的时候,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衣服,带着一顶遮阳帽的男子,感觉他有点奇怪,可也没多想就去吃早餐了。刚坐下来就听到有人惊呼‘杀人啦、杀人啦’,我就立刻冲出来,看到那个男的将一个女子推倒在地,用匕首不断的猛刺她,刺了大概4-5刀后,他又对着自己的腹部刺了一刀,然后两个人都倒在了那里。”

 

    事发地周边的商户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大概在早上7点50分,我们在店里听见外面有人呼救‘杀人啦、杀人啦’,就赶忙跑出去,就看到一个男的在用刀捅一个女的,两个人看上去都30多岁,当时实在太惨了,那个女的肠子都露出来了。”

 

    随后,记者赶往州医院了解伤者情况,一名医生告诉记者,受伤女子身中7刀,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停止了呼吸,经医院全力抢救后无效已经死亡,而肇事男子依然在抢救之中。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贵阳一男子剑河泡温泉倒在池子中
下一篇:侗族女英雄“萨岁”形象征集启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