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一副总工程师上班时间被殴打受伤住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3 08:31: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我州一副总工程师 上班时间被殴打受伤住院

 

    本港讯 7月30日上午9点,黔东南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三楼一办公室发生冲突事件,副总工程师曾捷在冲突中因“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而住进了医院。警方初步认定,曾捷于上班时间在工作岗位上遭遇“袭击”。

 

    副总工程师办公室被殴

 

    7月30日上午9时许,曾捷正在办公室使用电脑办理公务,从江某电站的施工老板肖某某走了进来。

 

    “你去帮我作施工放样嘛!”肖某某说。

 

    “那不是我的事呀!”曾捷回答说,言外之意就是那不属于他的工作范畴。

 

    在曾捷看来,这就是很简单的工作交流,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谁知他话音刚落,肖调洪就挥动老拳,打在了他的左肩上。

 

    “我当时背对着他,并不知道他要动武,他这一拳太厉害了,打得我头晕目眩。”曾捷说。

 

    被打以后,曾捷下意识想到报警,于是他抓起办公桌上的电话,向110求助。

 

    肖调洪打红了眼,冲上来继续殴打曾捷,曾捷放下电话,抓起椅子来抵达对方的攻击,但是,肖的力量太大,椅子被他打落在地。

 

    “椅子掉落后,我无处躲藏,又敌不过他,胸部等处又挨了几拳。”曾捷说。

 

    最后,曾忍无可忍,抓起电话,砸向肖调洪,但是电话有线牵引,没砸中。这时,有同事来劝解,110也赶到了,一场殴打这才结束。

 

    此事发生后,因为身上有伤,曾捷很快被送进了医院治疗。而肖某某,则被警方人员带入了凯里市大十字派出所接受调查。

 

    “我只是拍了他下”

 

    “我并没有殴打他,只是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肖调洪如是说。

 

    据其介绍,他是从江县某电站的施工老板,曾捷是该项目的设计负责人,由于在施工过程中,工程出现了施工放样和开挖量与设计图纸有出入的情况,他便7月30日上午,到曾捷的办公室去,要求曾作为设计人员去对放样情况进行审核,但曾捷竟然说出了脏话:“不关我屁事!”

 

    “我听了很不舒服,说‘怎么不关你的事呢?’说着,就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下。”肖某某说。

 

    事发后,肖某某则被带进了派出所,他意识到自己性子有些急了,到医院为曾捷交了1000元的医药费用,同时还将3000元押金交到了凯里市大十字派出所。

 

    “我和曾捷是认识的,我们之间没有个人恩怨,这次发生的事,都是因工作上的事。”肖某某说。

 

    警方结论:受伤者于上班时间在工作岗位上遭“袭击”

 

    曾捷说自己被殴打了,而肖某某则轻描淡写的说是“拍肩膀”,谁是谁非呢?随着记者调查的深入,此事逐渐明了。

 

    8月2日下午,记者到事发事发现场作了探访。曾捷所的办公室在黔东南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的三楼,无人上班,电脑也是关着的,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般。

 

    在探访中,记者找到了曾捷的一位同事,他就在曾的隔壁办公。说起7月30日发生的殴打事件,这位同事不愿意多谈,后记者一再追问,他才透露说在事发时,看到了肖老板的拳头打在了曾捷的肩膀上。

 

    而黔东南州医院的相关医生在8月2日当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经诊断,医生发现曾的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

 

    警方的调查结论与曾捷同事的说法也基本一致。据悉,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处置中,肖某某被带到了凯里市大十字派出所接受处理。目前,警方经初步调查确认,受伤者曾捷系在上班时间及工作岗位上遭遇肖某某的“袭击”,至今此事正处于调查处理阶段。

 

    “由于二人的纷争属一般治安案件,下一步建议双方进行协商处理。”凯里大十字派出所的办案人员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傻子不“傻”趁无人之机翻墙入室行窃
下一篇:镇海中学生小分队奔赴贵州山区牵线助学(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