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足球:6支队进军8强剑河金身不破成唯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22 10:36: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杨骥)7月21日,七运会足球赛赛罢第三轮,A、B、C组出线球队已经产生,而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剑河队、凯里队、雷山队成为仅有的三支保持全胜的球队,而剑河队以不失一球的战绩,成为17支队伍中唯一金身不破的球队。

    昨天共进行8场比赛,在率先完成的C组比赛中,已经出线的黄平队与剑河为头名而战,最终以剑河2:0战胜黄平告终,剑河队排名第一,而黄平位列次席,剑河队成为首支三战三胜的球队。而在另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黎平队出人意料的以7:1大胜丹寨队,丹寨三场比赛总失球达到13个,成为截止目前止失球数最多的球队。

    在随后进行的D组比赛中,实力强劲的雷山队3:1战胜麻江队,两战两胜积6分排名榜首,他们只要在第三战中战胜州职院队,就将提前一轮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而同时进行的凯里学院对阵施秉的比赛中,在上半场双方0:0的情况下,下半场打出高比分,凯里学院以7:1的比分血洗对手,两战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因净胜球劣势屈居州职院后,位列第三。施秉队三战仅一胜两负,他们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雷山,同时凯里学院、州职院剩余的比赛不能获胜,麻江队的胜场不能超过2场,他们才能出线。而两战皆墨的麻江队,出线形势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在下午首先进行的B组比赛中,凯里队以3:0击败从江队,将对手的出线希望彻底磨灭,同时进行的天柱对阵州武警的比赛中,天柱轻松3:1取胜,列小组第二出线。凯里队攻进11个球,仅失1球,成为小组赛截止目前火力最猛、净胜球最多的球队。

    A组的比赛最后进行,在一场争夺出线权的比赛中,镇远队3:1将榕江队淘汰出局,携手台江进军8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交警抓获一名飞车抢夺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职院控球不投蓝三穗犯规战术6分饮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