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化粪池堵塞两年之久小区居民长期遭遇粪水烦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14 12:1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化粪池堵塞两年之久 小区居民长期遭遇粪水烦恼

化粪池堵塞两年之久 小区居民长期遭遇粪水烦恼

化粪池堵塞两年之久 小区居民长期遭遇粪水烦恼

化粪池堵塞两年之久 小区居民长期遭遇粪水烦恼

    本港讯 (记者 刘仙 摄影报道)近日,家住凯里市环卫处旁阳光房产3号楼的居民向记者反映,该小区长期遭受粪水的侵袭,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记者在该小区看到,粪水从小区路面的拐角处流出,一直渗透到路面上,并伴着许多随粪水而来的生活垃圾,远远就闻到一股恶臭。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个情况已经有两年之久了,由于化粪池堵塞,水沟边这栋楼房的居民平日的生活垃圾、粪水排下来后,就会囤积在这里,然后逐渐地渗到路中间来。下雨天的时候,过往行人都无处下脚,只能用木板、石块等东西垫在粪水上踩过。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由于化粪池上没有盖子再加上又被堵住,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就有两小孩掉到化粪池里去,被粪水淹到胸口,全身湿透。而化粪池被堵以来,附近的居民曾到大十字街道市府社区反映多次,该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多次到实地了解,协调此事。但由于该栋居民楼中有四位居民拒绝缴纳化粪池修建费用,社区工作人员只能对池子进行疏通,但是没过多久,又再次堵塞。

 

    据了解,目前,该社区已经把遇到的情况汇报给了大十字街道,该街道经过多方考虑,决定补足所差的修建费用。社区工作人员也已开始与施工方进行联系。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一些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有关部门已经开始对该情况进行整治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消费者协会成功调解一起高压管质量投诉
下一篇:剑河开通4条客运航线缓解库区村民出行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