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健康快车"再到凯里将完成980例复明手术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22 16:12: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金朝柄)2003年和2008年,“健康快车”先后两次来到凯里,为黔东南州2200多名白内障患者施行了复明手术。今年7月3日,健康快车将再次抵达凯里,停留在凯里火车站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白内障复明手术。

 

    6月22日,州卫生局、州残联在营盘坡宾馆召开了全州卫生局局长、残联理事长会议,安排部署“健康快车”活动。“健康快车”是由香港和内地各界同胞捐助,中国唯一流动的、专门从事慈善医疗活动的眼科火车医院,是旨在帮助内地老少边穷地区生活困难的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的一项德政爱民工程,是国家卫生扶贫项目之一。州卫生局和州残联负责人在会上对这次活动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市)卫生局、残联互相配合,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动员,并认真开展调查摸底登记和筛查工作,按时组织输送合格的白内障患者接受复明手术,确保顺利完成任务。

 

    据悉,这次“健康快车”活动全州将完成980例复明手术任务。各县(市)白内障患者登记筛查工作已全面启动,需要手术的白内障患者可到当地卫生局和残联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世界杯我做主”第十一期中奖名单现已出炉
下一篇:麻江出现三脚狗(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