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打掉入室盗窃、抢劫两个犯罪团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21 10:0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郑旭军)近日,凯里警方成功打掉入室盗窃、抢劫两个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破获“两抢一盗”案件55起。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6月15日夜,凯里小十字发生一起抢劫案,犯罪嫌疑人使用割包带抢走女士包,内有现金、手机等物品。警方侦察获悉,犯罪嫌疑人租车作案,并很快锁定一个持有李某某驾证租车作案的疑点上升。6月17日下午17时许,凯里警方在中博一网吧将正在上网的韦某某(男,17岁,黄平县人)抓获,在其身上搜出李某某驾证。经突击审讯,韦交待了4月份阿强(男,14岁,凯里市人)拿了李某某的驾证给自己,并把自己的相片贴上去,使用该驾证进行租车作案。并交待用该证在二六二某汽车租赁行租了一辆面包车给石某某作案经过。6月17日18时许,大十字责任区刑警队成功在鸭塘将该车拦截,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石某某(男,17岁)、唐某某(男,17岁)、阿陈、阿林(男,14岁)、阿林(男,15岁)、阿龙(男,15岁)均系凯里市人、阿华(男,15岁,雷山县人)、赵阳(男,14岁,天柱县人)。

 

    经连夜审讯,该团伙成员交待了在凯里、麻江、三穗、剑河等周边县以撬窗入室、抬卷帘门等作案手段,以租赁汽车为交通工具迅速逃离现场,大肆疯狂实施入室盗窃案件30余起。并交代了在小十字实施抢劫的犯罪经过,值得一提的是该团伙在租车行租车时发现该车行有一个保险柜,于是将该车行卷帘门抬开盗走保险柜,盗走现金4000余元。

 

    6月17日凌晨4时许,凯里市永乐路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受害人宋某被抢劫手机、现金2800元。案件发生后,州公安局副局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天权同志高度重视,责令刑侦大队速破此案,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经两天的艰苦侦察,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18岁,剑河县人)。6月19日凌晨6时许,大十字责任区刑警队迅速出击,在凯里一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文某某(男,18岁,凯里市人)、杨某某(男,14岁,凯里市人)、徐某某(男,18岁,麻江县人)、刘某(男,16岁,台江县人)、陈某某(女,19岁,锦屏县人)抓获。经审讯,该团伙对在永乐路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在凯里城区、福泉、贵定等地实施持刀抢劫案件25起的犯罪经过。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岑巩:“香粑车”延续古老的文明(图)
下一篇:凯里:公务员面试书籍热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