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货车大客相继侧翻高速下司路段雨天需慢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4-25 20:49: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货车大客相继侧翻 高速下司路段雨天需慢行(图)

侧翻的货车

货车大客相继侧翻 高速下司路段雨天需慢行(图)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4月25日中午,一辆货车与一辆大客在凯麻高速公路1694公里处(麻江县下司镇路段)发生侧翻,导致凯里至下司方向中断两个多小时。所幸的是,无人在事故中伤亡。

    事发前当日天空下着细雨,路面较湿滑。据介绍,当日中午12时10分许,一辆装载空货箱的货车沿沪昆高速公路上行线往贵阳方向行驶,至事发处时,车辆突然失控,在撞倒防护栏后侧翻在地。

    不多久,一辆大客车驶到,但司机不知前方翻了车,等他看见时,客车距侧翻货车只有100余米了,驾驶员紧急采取措施避险,但路太滑,车辆失控撞击护栏跟着侧翻在地。

    事发后,凯麻高速交警大队以及路政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为不使交通中断,交警把一边路面清理后让车通行,至下午14时许,事故处理完毕。高速交警初步调查认为,下司路段多弯道、雨天路滑,是造成本次事故的主要原因。交警提醒,近期多雨,驾驶员出行须小心慢行。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州市疾控中心发放预防接种宣传资料(图)
下一篇:吵了几天架妻子寻短见自锁家中险酿悲剧(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