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养家糊口小卖部3年被小偷“光顾”五次(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4-25 00:0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养家糊口小卖部3年被小偷“光顾”五次(图)

养家糊口小卖部3年被小偷“光顾”五次(图)

    本港讯 (记者 刘仙 摄影报道)4月24日凌晨,凯里市光明大道2号门面小卖部遭到小偷“袭击”,造成经济损失3027元,事发后,该店主已向该辖区城西派出所报案。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卖部卷帘门的钢筋被翘断了,柜台上摆的香烟是宋应华夫妻到隔壁小卖部借来摆的,“小偷只撬开一小点门,爬起进去的,店里剩余的软中华、硬中华、福贵等香烟都被偷光了”,宋应华说。

 

    据店主宋应华说,他和妻子每天都在自己店铺里守夜的,23日下午,其妻子因身体不适,早早回家休息,宋应华因为不放心妻子,晚上关了门也回家陪妻子去了。“没想到,才一晚上就被小偷给偷了,”宋应华叹气说。

 

    宋应华他们一家是黄平县野洞河村人,1983年因在家务农时,把腿给弄伤了,造成了3级残疾人,因无法再干重活,早年便到凯里做水果生意。无奈之下1997年12月宋应华一家便来到凯里做水果生意,后因行动不便,只能放弃这项生意。2007年回家贷款到凯里光明大道租下2号门面来开了个小卖部卖点食品、烟酒来养家糊口。

 

    宋应华与妻子吴女士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近年来,自己的身体也不好,患上了糖尿病,家里的生活实在是苦不堪言,当记者问起儿女时,吴女士边哭边说“他们原来在学校学习成绩都非常的好,可就因为家里拿不出钱来读书,自己的丈夫又是残疾,他们没有办法,也只能外出打工,给自己家里减轻点负担”。

 

    吴女士说,他们开小卖部3年被偷了5次,其中有一次被儿子发现了,小偷慌了神就跑了,没有造成什么损失。屡次被盗让宋应华一家已伤透了心,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目前,此案件凯里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光明大道实施路面改造5路公交将绕道行驶
下一篇:传统食品工艺走进小学课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