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工商局对乳品流动摊点进行专项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3-24 09:53: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杨卫中)近期,凯里市食安委通报了关于“天源牛奶场”无证照养殖、销售生鲜乳的情况,对此凯里市工商局进行了初步调查:天源牛奶场无证照养殖、销售生鲜乳,每天生产生鲜奶约120公斤,分别于清晨5点和下午4点送到凯里市区7个生鲜乳收购点。

 

    根据市食安委的相关意见,并结合工商行政管理工作职责,凯里市工商局清查范围:各辖区乳制品流动摊点(经营时间每天上午7至8点左右);在检查中看是否有工商营业执照、是否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制度,不得销售无质量合格证明,无标签或者标签残缺不清的乳制品;对销售散装鲜乳品的经营者,详细了解其进货渠道,并索证索票(营业执照、生鲜乳收购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和供货发票);

 

    在检查中,发现无照经营乳制品的销售点一律取缔,对未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的经营户,对其提出整改意见,未整改的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久旱未雨百姓忧消防公安送水解民愁(图)
下一篇:黄平县人工降雨最高达48毫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