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斗牛败逃窜入市区交警紧急处置成功排险(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3-06 09:37: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斗牛败逃窜入市区 交警紧急处置成功排险(图)



斗牛败逃窜入市区 交警紧急处置成功排险(图)

斗牛败逃窜入市区 交警紧急处置成功排险(图)



    本港讯 (记者 杨辉 刘仙 摄影报道)3月5日下午,一头重量级斗牛斗败后被对手追赶,无路可走后,便强行冲出斗牛场,一路狂奔,窜入市区,将一女子撞翻。事发后,凯里交警部门出动两辆警车,分别在奔牛的前后进行引跑和跟踪,最后将其引入了凯里市永乐路一小区内,成功排险。

 

    事发后,记者迅速往凯里永乐路赶去,这时,牛主已经赶到现场,并牵住了缰绳,奔牛恢复了平静,站着休息。记者看到,该牛身材宽大,十分威武,头上的两只斗角尖而宽厚,就像是头顶上插着两把月牙刀。一个姓李的女士在此告诉记者,她下班回家正准备过斑马线的时候,突然十字路口的右边跑来一头牛,当时差点没把她吓住,“幸好当时牯牛的两边有两辆警车紧紧护着,如果它冲向道路两边,那就糟了。” 李女士回想起就害怕。

 

    据介绍,事发当日下午4时40分左右,这头编号为6号的斗牛在凯里金泉湖斗牛场参加比赛。在争斗中被对手打败后转身败逃,对手见状尾随追赶,开始追击还只是在斗牛场内进行,但是对手穷追不舍,斗牛士无法控制局面,走投无路之下,6号斗牛只有强行冲出“人墙”,往斗牛场外逃窜,所幸观众避让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走出场外后,对手还是没有放弃追击,6号斗牛无奈,顾不得危险,窜入公路,然后在公路上狂奔。这时,凯里市交警大队民警龙博正驾车在此处巡逻,两牛与他的车辆擦肩而过,见这阵势,他很快意识到出事了,便尾随两牛身后小心翼翼追赶,一边追一边用喊话器提醒行人和车辆“有危险、注意安全!”,此外,还利用手中的对讲机向大队领导汇报情况,请求支援。驾驶员们听到交警的提醒后,纷纷停靠在路边,为两头相互追赶的牛让道,而走在路上的行人,慌乱跑开或者躲入僻静处。

 

    两牛追至凯里迎宾大道一路车终点站后,6号斗牛就窜入了市府东路,进入了行政中心区域,至行政中心门口的大道上时,突然窜入人行道,一过路女子躲闪不及,身体被牛角撞击,当场翻倒。

 

    这时候时,6号斗牛的对手的牛主已赶到行政中心,并制服了自家的牛。6号斗牛身后已无追兵,但它惊魂未定,闯入了博西路。

 

    凯里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忠华接到龙博的求援电话后,紧急驾车驰援,并守候在了博西路上。6号斗牛出现之后,刘忠华便驾车走在前方“开道”,龙博继续尾随在牛身后,小心追赶。

 

    到宁波路上之后,因为后无追兵,6号斗牛明显放慢了脚步,但此处繁华,车辆众多,不宜下手阻拦,刘忠华通过对讲机与龙博一番商议之后,决定把牛引入车辆、行人相对较少的永乐路。6号斗牛还真“听话”,按照两名交警的意图进入了指定路段。

 

    行至永乐路某银行门口后,刘忠华发现右侧有一住宿小区,决定把牛赶往该小区内,于是,他突然将车辆停放在了小区门口的路面上,挡住了6号斗牛的去路,6号斗牛一个转身,就进入了小区,恰在这时,牛主赶到,在交警配合将牛控制。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和爱人发生口角女子爬到5楼防盗窗外欲跳楼(图)
下一篇:雨天路滑6天内凯麻高速发生数十起交通事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