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打的带着一包“军火”结果发现全是“高仿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1-28 09:21:37  来源:金阳时讯-贵阳晚报  

 

    据金阳时讯消息 “有一名男子,携带‘冲锋枪’从贵阳打车去凯里了……”接到的哥举报,贵阳警方迅速与黔南州、黔东南州警方联动,近百警力沿途设卡堵截该男子,当民警在凯里将嫌疑人擒获时才发现,其携带的枪支均为仿真枪,子弹也是特意制作的假子弹。
   

    1月17日上午,出租车驾驶员洪师傅驾车途经瑞金北路一酒店时,一名男子打车欲前往凯里市,洪在帮助该男子放置行李时,无意间发现其包内装的竟是冲锋枪、手枪和子弹。
   

    为了不打草惊蛇,洪某假称家中有急事不能去凯里,该男子于是在喷水池换乘另一辆的士离开。洪师傅为此驾车一路尾随,直到看见其乘坐的车辆驶上高速路后,连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报后,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重案大队受命负责侦办此案,黔南州、黔东南州警方接报后开始对贵新路沿线各出口设卡,堵截来至贵阳市的出租车。下午2时许,出租车抵达凯里西站进入凯里市,设卡的凯里警方将该男子一举擒获。
   

    经现场检查,原来虚惊一场,该男子携带的一支冲锋枪和两支手枪以及子弹都是高度仿真品。据重案大队大队长朱文阳介绍,嫌疑人于某某是湖南省稽首市人,同乡阿忠出4000元要其携带这些仿真枪打车去凯里市,然后再转乘大巴前往稽首。
   

    目前,此案仍在继续调查,嫌疑人于某某已被拘留。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图)
下一篇:一男子抢夺老人金耳环凯里市交警勇擒贼(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