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买了手机卡打不通电话店主退卡又赔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1-27 09:42: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龙华 罗茜)天柱县一花甲老汉购了一张手机卡,回家后使用该卡不能拨打电话,次日找店主要求换卡,店主不同意。老汉一怒,将店主投诉至工商部门,最终老汉退了手机卡,还获得了20元的补偿。

 

    1月22日,一位年已花甲的老人走进天柱县邦洞工商所投诉,称于19日到该县兰田镇某通讯公司手机销售店花50元钱购买了一张手机卡,回家后使用该卡不能拨打电话,于是第二天便找店主要求换卡,店主不同意更换。老人在万般无奈情况下,便来到邦洞工商所投诉,提出了退卡和赔偿因投诉所花的20元交通费的要求。

 

    该所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调查了解,最初店主也不答应老人的投诉要求,经工作人员耐心调解,终于达成了由店主无条件退卡并赔偿老人20元交通费的协议,消费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玩字牌疲倦过度一觉睡到医院
下一篇:西部计划志愿者、村官慰问特困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