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公共交通总公司工作总结表彰会获佳绩(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1-26 15:29: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公共交通总公司工作总结表彰会获佳绩(图)



凯里公共交通总公司工作总结表彰会获佳绩(图)



    本港讯 (记者 李丽娟 摄影报道)近日,城管局城管系统2009年度总结表彰会在行政中心一号多功能大厅召开,凯里公共交通总公司获佳绩。

   

    会议由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成仲同志主持。出席表彰会的领导有市委副书记周文锋、市人大副主任吴林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晓燕、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唐燕辉、市城管局副局长杨昌国、王春、顾若愚。同时,自来水公司、园林处、环卫处、市政公司、公交总公司、路灯所、市政开发公司、市政设施管理站也参加了这次大会。


 

    表彰会上凯里公共交通总公司安技科、项目办荣获先进科室称号,公汽支部再一次被评为先进党组织,6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0名同志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总结会上毛晓燕副市长对凯里公共交通总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公交总公司再接再励,团结一心,再创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籍广东同乡会畅叙乡情共话发展(组图)
下一篇:雷山旅游年收入逾5亿元(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