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客车翻下山坡13人被困三穗消防成功救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1-21 17:51: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大客车翻下山坡13人被困 三穗消防成功救援(图)

救援现场

    本港讯 (柳文龙 戴强孝 特约记者 张正特) 11月20日晚7许,国道230线岑巩县客楼乡岩根坡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翻下30米高坡,造成了13人被困车内,幸无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三穗消防中队官兵迅速赶往现场,看见肇事的大客车四轮朝天躺在公路坎下30米处的山坡上,由于车门变形无法打开,车内13名乘客被困。由于客车仰翻在陡坡上,随时可能再次发生翻滚。消防官兵将客车进行固定,防止次生事故发生。然后对客车车窗进行破拆,陆续救出了12名乘客。

    客车尾部,一名男性乘客双脚被座椅卡住,且座椅相互变形挤压,无法破拆,消防官兵只得在地上挖坑,然后进入土坑对车顶进行破拆施救。昨日凌晨1时15分许,被困男子终于顺利获救。

    据介绍,事发当晚,大客车行至事发处时,为避让其它车辆翻下了路坎。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郊9只藏獒“寻”主人(图)
下一篇:锦屏县大同乡共青团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