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欢歌颂祖国——凯里学院举行大合唱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9-30 17:32: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杨子奇 杨安琴  冉启江)9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凯里学院院举办了主题为“我爱我的祖国”的大合唱比赛,重温革命历程,歌唱时代强音,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深深眷恋。


    “红湖水,浪打浪”、“在太行山上”、“”我们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在图书馆前的铜鼓广场,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一声声充满深情的歌唱,响彻了整个校园。广大师生一次次被激越的豪情所感染,经久不息的掌声此起彼伏,灿烂的笑容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10支参赛队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行政联队夺取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人文计科学院联队、离退休老年队荣获二等奖;环生学院代表队、教科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艺术学院代表队荣获表演特别奖。凯里学院党委书记龙则池、院长曾羽、纪委书记余晓林,副院长姚仁海、张雪梅,院长助理陈怀利、江晓谷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奖。全场比赛在千名师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顺利结束。


    在国庆和中秋两节到来前,凯里学院师生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庆贺祖国的繁荣富强,创新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北师大教授深入锦屏讲学调研(图)
下一篇:舞阳湖野钓大赛闭幕贵阳高手“钓来”万元大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