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病房内父亲救命钱被盗窃贼竟是家政护理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2-11 10:2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唐光新)12月7日,岑巩县人周某在凯里一家政服务公司请一护理工为生病住院的父亲做护理,谁知,该护理工乘周某睡着时将其父亲的救命钱盗走。经周某报警后,岑巩县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捕归案。

   

     12月8日上午8时许,岑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周某报警电话称:“我放在岑巩县人民医院外科病房内的钱包不见了(内装有现金2500余元),请出警”。

 

    岑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侦查得知:因父亲生病住院,周某通过凯里“家家亲家政服务公司”请来一名三穗县八弓镇青年张某来护理。12月7日晚,周某与张某一起在病房照看周某父亲后睡觉。8日早上,周某醒来后发现放在衣服内的钱包不见了,同时张某失踪,但张某带来的被子、皮箱及衣物等都未带走。种种迹象表明,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刑侦大队通过缜密布控,在三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配合下,当日20时许,在三穗高速公路收费站将正从凯里返回三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男,1978年3月2日生,三穗县八弓镇贵坪村新寨组人)对盗窃周某2500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贵州妇联赴黔东南调研妇女“两癌”及信贷工作
下一篇:12月10日火车票大变脸(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