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62小偷猖獗邮政取款机险被盗市民被偷6次/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1-25 13:36: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62小偷猖獗 邮政取款机险被盗市民被偷6次/月

被窃的中国邮政和陈氏饼家

262小偷猖獗 邮政取款机险被盗市民被偷6次/月

小偷撬开窗户入室行窃

262小偷猖獗 邮政取款机险被盗市民被偷6次/月

饼店一片狼藉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11月25日凌晨,凯里清平南路(262厂)一邮政营业厅的取款机险被小偷撬开。其隔壁一饼店也被小偷“光顾”。据介绍,近来,凯里262厂附近小偷猖獗,门面、住户时常被偷,在菜场后面,甚至有妇女晚上行走被人拦路抢劫。

    记者赶到现场时,凯里市公安局民警已到现场勘查。记者在现场看见,中国邮政和陈氏饼店后面的玻璃窗被砸破,窗户的钢筋被撬开。显而易见,小偷是从窗户进入房内行窃的。饼店内一片狼藉。邮政营业厅的取款机部分部件已经被小偷撬开,但小偷没能撬开其他部件,因此取款机里的现金没有被窃走。

    据附近住户冯女士介绍,262厂附近经常有住户被偷,被偷物品有摩托车、电视机、高档烟酒、电脑、手机、现金、衣服等等。陈氏饼店昨日才开始营业,到被偷时营业不到24小时。在菜场后面是一条路,是居民回家的必经之路,但晚上该处灯光不佳,常有行人晚上在此被拦路抢劫。

    记者采访时,陈氏饼店的前业主王先生也赶到了现场,他向记者诉苦说,他在该门面经营了6个月,每个月都被偷,小偷行窃的方法五花八门,有用杆子吊走衣裤的;有乘人不注意掉包的;有晚上翻窗入室行窃的……就在9月份,王先生的门面就被偷了6次,其中被盗手机三部,“(手机)我才买来用了不到两天就被偷了,为了通讯还得去买,谁知用了不到一个星期又被偷了”。无奈之下,王先生另选门面做生意。

    截止目前,案件仍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全球媒体儿童日”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黔东南
下一篇:“蚩尤功夫王”散打挑战赛今晚州体育馆开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