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驴友徒步穿越侗乡献爱心活动在黎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21 09:31:58  来源:黔东南政府网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近日,黎平县旅游局与驴友网站共同发起“全国驴友徒步穿越侗乡献爱心”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驴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徒步穿越的起点为肇兴乡中寨村,驴友们身背20余公斤的背包,跋山涉水,用两天的时间穿越纪伦、纪堂、登江、萨岁山、平乐、马尾滩瀑布、上地坪、麒麟山、堂安、厦格等村寨,全程40余公里。在到达龙额乡的上地坪村时,驴友们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欢迎晚宴上,驴友们高举酒杯,尽情体验侗族淳朴的神韵与魅力。在文艺晚会上,驴友们观看了侗族群众独具特色的表演,并在晚会期间举行签名献爱心活动,当场捐款3000余元。

 

    通过为期两天的徒步穿越,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们深切的体验了侗族地区独特的民风民俗,并表示以后还要组织更多的驴友到这个神奇而又美丽的侗乡来,把爱心继续献给侗乡人民。

 

(王林)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同伴说露嘴卖鳖者现尴尬(图)
下一篇:窃贼施计调虎离山阴谋败露终被擒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