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你不让我吃饭我也不让你活"冒牌民警醉扰民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12 13:39: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10月11日晚21时40分许,一醉酒“公安刑侦副队长”在凯里市对门坡骚扰民宅,吓晕了68岁的老婆婆。后经大十字派出所确认,该“刑侦副队长”属冒牌货,他实为某单位的保安人员。

 

    昨日,记者在路经对门坡时,看见一住户门口有7、8个人围住了一身着警服的醉酒男子,双方争论不休,围观人员议论纷纷。原来,该醉酒男子自称是“刑侦副队长”,要进民宅有事。户主看见该“刑侦副队长”已经喝醉,不让他进去,但这个“刑侦副队长”却屡劝不走,吓得身患心脏病的68岁老婆婆旧病复发,户主终于愤怒报了警。

 

    “那个‘刑侦副队长’自称肩章是‘一扛一花’,在双方争论时,他把肩章取下来放进衣兜里面了。”旁观的刘先生告诉记者。

 

    事发后,大十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把醉酒“刑侦副队长”和户主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22时30分许,记者赶到大十字派出所时,身在警务室内的醉酒“刑侦副队长”仍对户主十分不满,他不时起身指责对方,并声称:“你要整死我?你不让我吃饭我也不会让你活!”

 

    经大十字派出所证实,该醉酒“刑侦副队长”是冒牌货,实为某单位的保安。经查实,该保安有“光辉”的历史,他曾先后两次因醉酒闹事被开除出保安队伍。根据户主提供的信息,民警在该保安的衣兜里收出了肩章。“这种肩章在街上到处有卖。”民警对记者说。但因当时该保安醉酒严重,说话语无伦次,警方只能等其酒醒后再调查。

 

    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醉酒男”高速上追尾货车一妇女受伤(图)
下一篇:锦屏公安局出台便民措施提高出入境办证效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