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酒后打的未果掐司机脖子又出脏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12 11:23: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杨骥)10月11日晚,一男子在凯里某饭馆喝醉后欲打的回家,的士司机称有事且不顺路,请他另外打车。男子酒意之下,认为司机拒载,于是把司机拉出车外,对司机又掐脖子又出脏言。后经大十字派出所民警解围,的士司机才摆脱纠缠。

 

    11日晚23时许,记者在大十字派出所采访时,一醉酒男子被带到派出所,男子嘴里喋喋不休,脏话不断。据介绍,当晚该男子和朋友在一饭馆里喝酒。酒毕,男子欲打车回家,但他招停的的士司机称有事,且所去之处与男子不在一个方向,请男子另打其他车。但男子大醉之下,认为的士司机拒载,心头颇为不爽,于是他把司机拉下车,非要司机给个说法。司机无奈,只好报警求助。当大十字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醉酒男子仍用手掐着司机的脖子,嘴里还脏话不断。在充分了解情况后,民警把醉酒男子带到了派出所。

 

    23时20分许,醉酒男子在承认错误后得以离开派出所。“从哪里能走出去?”男子大醉之下,已经找不到出去的路了。民警把他带到了出口处,男子左摇右晃的离开了派出所。不料,离开后10分钟不到,男子又回到了派出所。“我要报警!”男子拉住一位民警大声的说。原来,他忘了把车停在哪了。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子逐一给朋友和家人打电话,得知自己并未开车去喝酒,车仍停在家。

 

    事后,民警对记者大吐苦水:“我们这么忙还得抽时间去处理像喝醉酒不知车停在哪而报警这样的事。这些年来醉酒闹事的人越来越多,这少部分人扰乱了社会秩序。愿今后这些人能检点自己的行为,和民警一起维护社会的长久治安。”

 

    记者借此信息提醒各位网民朋友,咱喝酒是为了图高兴。但若借着酒意随性闹事,到头来损人不利己,把大兴之事变成悲事,自己也会因此不开心,您说是吗?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拖欠农民工工资者不得参与工程投标
下一篇:“醉酒男”高速上追尾货车一妇女受伤(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