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到发廊寻欢话不投机被砍伤命在旦夕(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9-21 08:55: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男子到发廊寻欢 话不投机被砍伤命在旦夕(图)

警方在现场取证

男子到发廊寻欢 话不投机被砍伤命在旦夕(图)

受伤男子已被医院接走地上残留一滩鲜血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昨日晚21时30分许(9月20日),一男子因出血过多休克后倒在凯里市清平南路大桥头2路车站台处,鲜血洒满地上。经人报警求助,该男子被送到四·一八医院救治。经证实,该男子当晚在清平南路桥头一发廊里面与人发生争执,后被人持刀砍伤。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经被医院接走,犯罪嫌疑人亦逃离了现场。记者看见,清平南路大桥头2路车站台处有一滩鲜血残留,血迹一直延伸到约150米外另一桥头东侧的某发廊里,凯里市公安局民警正控制着现场,并对案情展开侦查。

 

    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当晚21时20分许,他在清平南路桥上散步,隐约看见桥旁的发廊里面有人争吵。当过6分钟许他再次回到距发廊约10米处时,看见一浑身是血的男子走出发廊,男子大肚处血肉模糊,并步履蹒跚地走在大路上,鲜血一路滴着。当男子过到大路对面的2路车站台处时,因出血过多休克过去倒在路上,鲜血不停流出,而此时,犯罪嫌疑人已迅速逃离了现场。经人报警求助,10分钟许,凯里市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受伤男子亦被四·一八医院的救护车接走实施抢救。

 

    “男子刚走出发廊,犯罪嫌疑人马上打车离开,估计有4到5个人,出租车都坐满了。”杨先生说。另一目击者潘老先生告诉记者,案发前该男子到发廊里寻欢,与当时在发廊里吃饭喝酒的几个男子发生语言冲突,随即引来杀身之祸。

 

    目前,该案件已经引起凯里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案发发廊已经被封锁,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巡回审理化矛盾法制宣传得民心
下一篇:男子当街卖山鸡自称“野生”(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