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根晒衣竿窗口“挑”东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9-07 10:07:32  来源:贵州都市报  

 

    据金黔在线消息 9月5日晚,家住凯里龙溪路大桥边上的罗先生家被盗。据悉,1个月来,龙溪路上发生多起盗窃案件,还有一位居民家用来晒衣服的竹竿也被盗走,成了小偷的作案工具。

  

    据介绍,9月5日晚,罗先生回家准备做饭吃,刚进屋,只见家中被翻得乱七八糟,一片狼藉,家里的几百元钱被盗走。

  

    记者前往采访此事时,当地多位居民都说家里曾被盗窃。罗先生的邻居唐先生说,两个星期前的一个夜晚,他和妻子睡熟了,小偷破窗后,把棍子伸入屋内,挑走了他的衣服,取走了衣袋中的6500元钱。“我们家1个月的时间里被盗了3次,损失惨重。”居民何先生气愤地说,“第一次被盗走了一台洗衣机;第二次被盗走的是一根竹竿子;第三次被盗走的是7000元现金和一个手机。”

  

    竹竿并不值钱,盗去何用?原来,小偷把偷来的竹竿当成作案工具,从窗口伸入居民家中挑东西。

  

    目前,这些偷盗案件已经引起了凯里警方的重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图)
下一篇:凯里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小学生溺水死亡理赔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