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避险小货车坠下12米路坎车毁人亡(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8-26 13:49: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被撞倒的行道树 

(被撞倒的行道树)

翻倒在河道里的货车 

(翻倒在河道里的货车)

工作人员正在勘察事故现场 

(工作人员正在勘察现场)

遇难者遗体被抬出 

(遇难者遗体被抬出)

遇难者的母亲痛不欲生 

(遇难者家属痛不欲生)

吊车正在吊起损毁车辆 

(吊车正在吊起损毁车辆)

遇难车辆已完全损毁 

(遇难车辆已完全损毁)

    本港讯实习记者 廖强 摄影报道)8月26日上午9时30分许,一辆载有桶装饮用水的小货车,在经过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郊320国道1913公里加400米处,失控冲上人行道,撞断一株行道树后,冲出公路右侧坠下12.6米的高坎,车辆严重损毁,驾驶员当场死亡。
   

    事发后,记者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看到,道路一旁,一棵行道树被连根拔起,肇事车辆翻倒在公路高砍下的河道之内,车身严重损毁,车内驾驶员已经丧生,交警已经拉起警戒线,正在尽力维持现场持续,并派来了吊车准备打捞损毁车辆,遇难者的母亲赶到现场后痛哭流涕,悲痛欲绝,令人目不忍视。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肇事车辆正沿国道线向凯里市行驶,为了躲避一辆掉头的三轮车,车身失控,冲上人行道,撞翻了行道树,最后坠下了12米的高坎,翻倒在路边的河道当中,驾驶员当场死亡。

 

    事发后,凯里交警以及消防特勤官兵紧急赶来勘察和救援。经过破拆,消防官兵拉出了遇难驾驶员的遗体。上午11时40分左右,肇事车辆被吊车吊到公路一边,救援工作宣布结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重病女孩开小卖部赚生活费(图)
下一篇:贵州利美康公司10万元爱心款捐给乌东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