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肇事致人死亡外逃10日后投案自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7-27 13:45: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吴进 特约记者 唐光新)慑于公安机关强大的工作声势和法律的威严,锦屏县“7.15”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犯罪嫌疑人欧某(男、22岁、黎平县敖市镇梧寨村五组村民)在逃10日后,于7月24日到公安机关投案。

 

    7月15日13时27分,欧某无证驾驶无牌红色二轮摩托车共搭乘四人由黎平敖市往启蒙地茶方向行驶,至王家榜—八受公路0KM+62M处时,撞倒公路上行人李某(男,59岁,隆里乡王家榜村人)导致其死亡后逃逸至广东。经锦屏县公安交警 、刑侦、技侦、治安、派出所多警种密切配合,慎密侦查,于7月17日成功破案,县公局同时作出对其刑拘决定,并开展上网追逃。期间,锦屏县交警大队多次做其家属工作要求劝其归案。7月24日,慑于法律的威严,欧某由广东返回到隆里派出所投案,向办案民警交代了肇事逃逸事实和肇事车辆的藏匿地点,并指认了肇事逃逸现场。当天16时,锦屏县交警大队在距肇事现场12公里(小地名:高比)的便道旁草蓬内取获了肇事车辆,经比对,车辆损坏部位与现场提取物相吻合。

 

    目前,犯罪嫌疑人欧某已送锦屏县看守所关押。至此,“7.15”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已划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货车深夜高速自燃消防出动成功排险救难
下一篇:突下大雨排水受阻“洗马河”变“洗车河”(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