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被迫卖淫5天求助他人逃脱“按摩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25 09:39:05  来源:东南快报  

 

    “叔叔,我是贵州人,被人骗到这里强迫卖淫,你救救我吧。”去年9月4日,黄某来到长乐金峰董朱村一“按摩店”内,一个女孩向他求救。

 

    黄某马上报警,20分钟后,长乐警方赶到该“按摩店”,抓获店老板郑某军、老板娘吴某秋及其他相关人员,成功解救了那位女孩。

 

    原来,该女孩名叫梁弦(化名),是被一浙江男子骗到长乐卖淫的。

 

    去年8月初,梁弦在贵州省榕江县某电话超市结识了一名浙江男子。两个多星期后,该男子以介绍梁弦去福建纺织厂打工为由,将梁弦骗到长乐金峰。去年8月31日中午,在该男子的介绍下,郑某军(浙江泰顺县人)将梁弦接走。

 

    当天傍晚,梁弦就被郑某军的老婆吴某秋带到一“按摩店”“上班”,当梁弦知道所谓的“上班”就是卖淫后,坚决不答应。但当晚,梁弦还是在郑某军在威逼下,接待了4个“客人”。次日上午6时许,郑某军夫妇叫梁弦起床“上班”,梁弦坚决不去。随后遭郑某军殴打,并被再度施以威胁,梁弦只好去“上班”。

 

    郑某军还逼梁弦脱光衣裤,用相机对梁弦拍照、录像,并警告“不听话,把相片洗出来往街上贴,偷跑回去的话,就将相片贴到你老家”。此后几天,梁弦只好在老板娘的监视下继续上班。

 

    2008年9月4日凌晨5时许,男子黄某来到“按摩店”,梁弦抓住机会向黄某求救……

 

    据老板娘吴某秋交代,该“按摩店”是在去年8月底开张,店内有两个女孩,其中一个是泉州人,叫“小邓”,另一个就是梁弦。

 

    据“小邓”介绍,她也是被郑某军夫妇骗到长乐的,也同样在遭到殴打、威胁后被迫卖淫。

 

    郑某军夫妇于去年9月5日被长乐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10月8日经长乐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吴某秋因已怀孕,另案处理。

 

    今年4月3日,长乐市人民检察院提起诉讼。2009年6月16日长乐人民法院判处郑某军犯强迫卖淫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8000元。

 

(见习记者 郑旭光 通讯员 周国勇)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村规民约成御火宝典西江30多年未发火灾
下一篇:凯里公安严打毒品捷报频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