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民工返乡遇骗子公安民警解囊相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16 13:57: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郑旭军)近日,从江县一对返乡农民工夫妇回家时,遭遇骗子司机行骗,被盗走包内所有现金,民警赶到现场,相助路费让其回家。目前警方已对该案进行调查。

 

    据介绍,6月11日凌晨4时,从江县刚边乡某村村民梁某夫妇从外地务工回家,刚下火车,在凯里市火车站,被自称是老乡的一辆白色面包车车主以自己包车回从江,顺便带梁小军两口子回家且不收两人的车费为由,将梁小军两口子骗上了车。当车行至舟溪镇黄金寨时,车主谎称丢了10多万元人民币,要梁小军夫妇在舟溪镇黄金寨下车,趁机从梁小军包内盗走现金,并将两人的行旅丢出车外后驾车逃逸。

 

    随后,梁某打电话报警,舟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了解后立即与雷山望丰派出所联系查找该嫌疑车辆。因梁某夫妇被骗遭劫已身无分文,舟溪派出所民警当即解囊相助,拿出200元钱的路费给梁小军夫妇回家。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施公路、凯开大道将实行限速管理
下一篇:凯里刑警抓获2名撬盗保险柜嫌疑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