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变压器发生故障凯里东门街200居民户停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04 13:01: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刘仙)6月2日晚,凯里东门街片区因一台变压器发生故障,导致该片区突然大停电,造成近200户居民和单位断电,部分家用电器被损坏。

 

    事发后记者迅速赶到了位于该片区范围内的安居大楼,大楼下商铺的电灯都熄灭了,取而代之的是星星点点的蜡烛。有的商铺业主在打扫商铺,原来事发时,有电灯被毁坏从天花板上坠落。

 

    据安居楼的商户们介绍,当晚8时30分左右,大家像往常一样看电视、闲聊或者做生意,突然就断电了,有的商铺正在使用的电器如电脑、电视机等都冒出了火烟,有些商铺挂在天花板上的电灯掉落在了地面上,商户们以为出大事了,慌慌张张跑出了商铺,到大街上“避难”……

 

    据统计,在这次停电事故中,近200户居民户和单位断电,部分住户的家用电器被损坏。事发后,供电局和保险公司即上门登记受损电器。目前,调查和理赔工作正在进行中。此外,截至记者发稿时东门街已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网吧内贴“未成年人禁入”竟无用
下一篇:民营企业家,免费为一小学生作研究性治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