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电击民工命悬一线施秉消防成功解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01 09:36:50  来源:贵州消防  

  

 

    5月27日14时28分,贵州省施秉县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云台路山河大酒店二楼有一名青年男子被高压电击击倒在了酒店的二楼里,施秉县消防大队13名官兵乘坐两台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施救,并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14时32分,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只见现场站满了围观的群众,消防指挥员立即对13名官兵进行任务分工:2名救援人员深入酒店内部进行侦察,2名救援人员准备救援器材;其余救援人员负责对现场人员的疏散及警戒工作。被困人员所在房间是锁死的。救援人员用消防斧将锁死的大门打开,指挥员带上两名救援人员立即深入酒店二楼,在阳台上只见一名中年男子倒在了阳台上,指挥员与两名救援人员立即对受伤男子进行询问,并对受伤情况进行检查,只见该男子还能说话,只是右手已经动不了被高压电烧糊了,两名救援人员将该男子扶到楼下,送往县人民医院并为受伤男先垫付了200元的手续费用,才离开医院返回队。

 

    据事后了解:该男子系黄平县人是来施秉县打工的,是一家广告公司请的一名员工,由于在悬挂广告时使用的是铝合金楼梯,在员工攀登楼梯时不慎触碰到高压电线,导致员工被击倒在山河大酒店二楼上,因山河大酒店已经没有经营,工友于是求助于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消防部队以对抗开展岗位练兵
下一篇:个体户致富思源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