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南靖县民房突失大火锦屏消防队跨省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5-31 11:08: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湖南靖县民房突失大火 锦屏消防队跨省救援

湖南靖县民房突失大火 锦屏消防队跨省救援

湖南靖县民房突失大火 锦屏消防队跨省救援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金才 记者 杨骥)5月27日晚21时05分,湖南靖县岩湾村发生一起民房火灾,锦屏县公安消防大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8名官兵火速救援,最终顺利将大火扑灭。

 

    5月27日晚21时05分,锦屏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公安局指挥中心的报警电话称:湖南省靖县岩湾村发生一起民房火灾,火势猛烈,急需增援。接到报警后,锦屏县公安消防大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8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22时10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奔涉,锦屏大队官兵到达火灾现场。经侦查发现,当时火场过火面积较大,其中3栋民房燃烧最旺,火势随时可能蔓延到到背面的房屋和1000余亩森林。指挥员果断布置进攻路线:一组利用机动泵抽稻田出一支水枪进行火势控制;另一组利用消防车出2支水枪进行灭火。经全体官兵积极投身灭火战斗,1时20分,火势是基本被控制,并于1时30分许被成功扑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流落他乡17载媒体爱心接力寻亲人
下一篇:黄平“5.30”特大杀人案告破“恋爱费”引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