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4.13“先杀后奸”老板娘案告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06-06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杨胜珩)6月5日,剑河警方透露,两个月以前在剑河县革东镇街上村屯上组一菜园地发现的高度腐烂女尸已经得到了突破性的进展,剑河警方与广东警方联合在广东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当地警方介绍,菜园地无名女尸被发现后,警方立刻成立了专案组。经现场勘查及尸检,死者系被他人卡颈部窒息死亡后移至菜地掩埋。围绕尸源展开调查,死者为刘梅香,女,35岁,湖南省邵东县简家陇乡愚公村毛力坝组人,于2006年1月18日在革东商业街宏源招待所失踪,系该招待所老板娘。

 通过调查走访,曾在死者招待所内经营游戏室的姚斌有重大作案嫌疑,(姚斌,男,24岁,湖南省邵东县人)姚在刘梅香失踪后两天便离开宏源招待。

  因此,剑河警方两次到湖南调查,确任姚回过家,而且姚有一部与死者刘梅香生前很相似的红色翻盖手机,已经拿到当铺抵挡300元。警方还掌握了姚斌已外出广东罗定市打工的线索,于是,警方立刻直奔广东实施抓捕。

  2006年5月11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姚斌被抓获。2006年5月31日,警方对姚斌展开审讯。犯罪嫌疑人姚斌交待说,2006年1月18日凌晨5时许,被害人刘梅香出卧室上卫生间,守侯在外的姚斌扑上去狠狠掐住将刘梅香的脖子。直至其气绝,然后对刘梅香的尸体进行侮辱,再用编织袋装上,拿起锄头,将尸体扛到后山坡菜地掩埋,并将死者的手机带回湖南邵东销脏。

  目前,此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贫困小姑娘告别“以稻为被子”生活
下一篇:320国道一满载大货车侧翻(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