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在凯里城市之门启动!这场“派对”太好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1 11:40:06  来源:心动930  

太阳西下,灯光绚丽,

随着音乐声起,啤酒节现场热闹非凡。

  7月10日晚上7点,凯里市在未来城•城市之门举办夏季乐堡啤酒水浴狂欢龙虾美食音乐文化节。活动现场总共分为四个部分,即演出区、美食区、娱乐区和产品展销区。



  在活动现场,有啤酒水浴狂欢、全民龙虾宴、小龙虾激情轰趴、美食主题互动、音乐盛宴、游乐世界、全息灯光秀、啤酒竞技等多种活动内容,这多元消费吸引众多市民打卡体验,广大市民在炎炎夏日喝清凉啤酒、吃地道美食、赏精彩节目,感受别样“食全酒美”夜生活。



  烧烤、冰激凌、臭豆腐、烤苕皮……在特色美食区,各种美食琳琅满目,让“吃货”朋友置身美食天堂。市民王先生说:“今天刚好周末,带着孩子、老婆一块出来转一下,现场组织得挺不错的,吃喝玩乐都有,节目也非常精彩,丰富了我们凯里百姓的夜生活,希望年年都能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给凯里百姓和周边城市游客带来了夏日狂欢,还为商家企业搭建了平台和机遇。乐堡啤酒凯里市区经销商刘治福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重视凯里市场,而凯里市举办的啤酒节正好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不断发展的宝贵机会,从消费者的需求和认可上看,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我们开拓市场的信心,相信会越来越好。

  记者从凯里市商务局了解,乐堡啤酒水浴狂欢龙虾美食音乐文化节将从7月10日持续到9月10日,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令这个夏夜多姿多彩,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夜间消费选择,激发消费需求,让“夜经济”成为提升消费活力的重要引擎。同时,市民驾车出行可以在风情大道,康庄路,福源路,电商路避开路口、消防栓、公交站台前后50米可以单侧顺向临时停车。临时停车时间为下午18:00到早上7:00。

  据悉,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工作要求,提高消费帮扶实效,全面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凯里市将围绕“锦绣黔东南·惠民促销费”主题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回升,惠及百姓生活。除了此次乐堡啤酒水浴狂欢龙虾美食音乐文化节,将在7月18日在苗侗风情园举办凯里首届盛夏米酒文化狂欢节系列活动。(记者:杨璐)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开展化肥农药减量增效为粮食安全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