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部分路段试行禁止左转直行第二天,情况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8 13:21:25  来源:百姓O距离  

  7月26日开始,为了缓解凯里城区主干道上下班高峰期堵车的情况,凯里城区部分路段开始试行禁止左转直行,今天是试行的第二天,现场的情况怎么样呢?跟着我们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





 

  早上7:30~8:30,是每天的上班高峰期,以往这个时候,凯里韶山南路、宁波路、友庄路、永乐路等道路路口,车辆汇集,要从这些路段通行,需要等待好几个红绿灯,还存在缓行的情况。但是今天早上记者在这些路段看到,各处车辆通行顺畅,没有大面积拥堵的情况,在韶山南路与金井路交叉口,交警摆放了禁止左转直行的指示牌和安全锥,提示驾驶员不能直行和左转。

  在州医院门口路段和和谐墩普酒店门口斑马线处,交警根据通行情况,现场指挥行人过斑马线。执勤的交警告诉记者,7月26日是试行第一天,由于很多驾驶员还没有适应,所以出现了禁止左转和直行后,分流车辆涌入其它路段,导致其它路段出现短时拥堵的情况,但是经过昨天一天的调整,今天的通行情况比昨天畅通了很多。

驾驶员 周先生

  “平时到这个路段和今天这个时候到这个路段不一样,交通好多了,畅通多了,前两天很堵 ”

驾驶员 薄先生

  “比如说你在去永乐路那里左转的话,永乐路那里都是空的,大十字都堵死了,还是变化很大的,现在8点来钟,今天交通还不错”

  据了解,此次试行从7月26日开始,韶山南路与金井路交叉口、韶山南路与宁波路交叉口、宁波路与友庄路交叉口禁止车辆左转、直行,时间为工作日上午7时30分至8时30分,下午17时30分至18时30分,共两个小时。交警也派出警力在各个试行点执勤,指挥交通,如果不清楚如何行使的驾驶员,在现场按照交警的指挥行使即可。

  在试行的第二天,根据车辆通行的实际情况,目前,凯里交警已经将其中的韶山南路和宁波路交叉路口处禁止左转直行取消,目前正处于部分路口禁止左转直行的试行阶段,所以凯里交警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改善凯里城区的交通高峰期拥堵情况。(记 者:郑舒丹 张梅芬)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凯里一中“学霸班”41人全考上重点 其中2人得北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