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怀街道:专业技能进社区 服务群众我先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8 09:49: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社会新风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7日下午,上马石社区联合凯里市一职校组织开展了“技能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美容美发专业的学生们充分发挥专长,一边为社区老人们提供免费理理发服务一边为老人们讲解平时洗头等一些注意事项;护理专业的学生们为社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介绍高血压的由来和诱发因素,提高了他们对高血压疾病的警觉,并讲解了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方法。



  本次“技能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一方面方便了社区居民,让群众感受到了社区及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增强了居民的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展示了现代职业技术教育的学生们积极向上、热心志愿服务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开怀街道将继续与周边行政单位、学校、企业等团结协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务。(杨飞、邓瑞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警情通报!有人因网络刷单等行为被诈骗20多万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