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司机疲劳驾驶致车辆“四脚朝天”躺高速,车上竟还有6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5 11:12: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1月13日,S07凯里绕城高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四脚朝天”仰翻在应急车道上,车身损毁严重,所幸无人员受伤。

  当天15时50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凯里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接到报警称:在S07凯里绕城高速K18+200下行(凯里至麻江方向,凯里市境内)有一辆越野车发生事故,通过视频监控显示车辆仰翻在应急停车道上,请前往现场处置。警情就是命令,路政员接报警后,火速出警,同时通知辖区高速交警、高速救援部门、万潮养护工区前往现场共同处置。

  路政员赶赴到现场后,只见一辆越野车“四脚朝天”仰翻在应急车道上。车上有6人已从车内出来站在路边,车辆左前轮被撞脱落,车身和车顶受损严重。路政员迅速组织高速救援部门在事故现场摆放安全锥,安全渠化该路段,避免发生二次事故。路政员快速撤离驾乘人员至安全地带,并且对惊魂未定的驾乘人员进行安抚。

  经询问了解到,早上8点左右一行6人驾车从浙江义乌驶往贵州省纳雍县,由于回家心切,驾驶员连续行车6个多小时未休息,导致出现疲劳驾驶,不小心咪了一下,突然感觉到车辆发生了偏移,于是用力打方向,车辆失控撞向了道路右侧,仰翻在路上。由于当时车速不是很快,驾驶员和乘客都系上了安全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17时03分,吊车到达现场救援,经过辖区“一路三方”的共同努力,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道路恢复正常通行。事故处理完毕后,路政员将驾驶员和乘客送至万潮收费站,并告知驾驶员事故处理的流程,路政员准备上车离去时隐约的听到后面有声音传来,路政员回过头去原来是驾驶员的声音:谢谢你们的及时救援,要不是你们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辛苦了你们了。

  凯里路政执法大队提醒:不可疲劳驾驶,如果一旦感到疲劳要到就近的服务区休息,精力充沛后才能继续行驶,平安回家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罗明昌 杨清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四措施力推“三支一扶”基层项目人员考核慰问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