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四措施力推“三支一扶”基层项目人员考核慰问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5 10:49: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三支一扶”基层服务生管理,充分了解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工作情况,激励基层服务提高工作业务素质、履行工作职责、服务群众,凯里市四措施力推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员考核慰问工作。

  一是专题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召开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考核慰问专题部署会,明确任务,制定工作方案,成立考核慰问小组,严格按照程序,深入组织开展考核慰问工作,扎实推进凯里市2020年度“三支一扶”基层项目服务人员的考核慰问。

  二是镇村互动实施,确保考核成效。严格按照考核慰问,本着客观实际,认真抓好考核慰问活动,通过所在镇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对基层服务生在镇村基层一线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民主量化测评,提出考核建议,同时采取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三支一扶”基层服务生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和工作实绩,综合评定考核对象等次,做到公平、公正,确保考核成效。

  三是强化实绩核查,注重工作实效。加强对我市“三支一扶”人员工作实绩的核查和检验,深入乡镇镇了解工作实绩,查阅被考核对象所在服务乡镇工作发展规划、工作日志、学习笔记、专项工作检查、总结、考勤等资料,确保考核慰问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四是开展座谈交流,提升考核质量。组织开展座谈交流会,加强对基层项目服务人员的关心和慰问,会上听取各位基层服务生作工作情况汇报,讲述工作心得,总结工作经验,互动交流学习,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同时向基层服务生发放慰问品表示关心感谢。通过深入座谈交流,大家相互总结经验,学习先进,提高认识,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

  目前,凯里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在岗11人,其中:本科8名,专科3名;从事支农5名,支医3名,支教1名,扶贫2名,均为乡镇基层一线岗位。(梁安敬 郭达丽)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三棵树镇:保护传统村落 筑牢消防“安全墙”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