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西门街道深入开展政法系统大走访工作听呼声、集民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8 14:14: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方位、全覆盖倾听群众对政法工作意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着力提升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西门街道政法委书记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连日来,西门街道积极组织辖区政法干部进村、进社区、进企业开展大走访工作,走访过程中,政法干部与人民群众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宣传法律法规,收集群众对经济发展、法律法规、政法队伍执法工作的民心民意,听取群众对政法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中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提升政法工作,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奠定基础。


走访辖区企业

  辖区凯运司客车站、隆丰商贸城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你们能亲自到我们企业来了解我们的想法,听取我们的意见,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提供法律咨询,我们很高兴、很满意,一定当好企业示范。”


走访辖区民众

  政法大走访活动,既听取了群众的呼声,又收集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提高了人民群众、行业部门负责人的法律意识。目前,已走访辖区民众620多户、重点企业5家,征集意见建议53条,工作还在有序开展。(邹纯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湾水镇“五强化”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