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奇瑞汽车贵州千驹4S店在凯里盛大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7 09:43:38  来源:杨贵平  


 
       12月6日下午,奇瑞汽车贵州千驹4S店在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隆重开业。据悉,该4s店将着重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互动体验”新模式,更加优化服务,实现销量长虹。


 
       在当天的成立仪式上,奇瑞汽车-西南二区企划总监王新首先致辞。王新说,非常高兴与各位朋友相聚在美丽的黔东南州凯里市,共同见证奇瑞汽车贵州千驹4S店搬迁升级后的盛大开业庆典。“贵州千驹4S店”的开业是奇瑞汽车积极开拓市场、服务黔东南州消费者的重大举措。奇瑞汽车作为中国本土汽车品牌,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经过21年的发展壮大,已成长为集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国品牌汽车企业。奇瑞汽车还是国内唯一承诺全系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延保的汽车品牌,国内唯一将发动机出口北美市场的中国品牌,连续16年位居全国出口第一,全球客户保有量第一的中国品牌。
       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奇瑞汽车加速布局沿线国家和地区市场,在“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的 46个国家进行市场布局,扎根发展,市场销量已占到奇瑞海外市场销量的80%以上,体现奇瑞产品的强大实力。
 
       
       随后,奇瑞4S店负责人杨军致开业辞。杨军说,奇瑞汽车贵州千驹4S店是黔东南地区标准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为一体标准形象店,公司总投资600万余元,占地3000平米,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六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终于落成开业!该4s店将以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质量,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宗旨。将尽力诠释“以客为尊,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根本服务理念,使奇瑞汽车的顾客,员工在轻松而又热烈的氛围中,体验欢乐,体验快捷与便利,体验奇瑞汽车的贴心服务!
 

 
       当天的仪式,还上演了授牌、剪彩和表演等“节目”,迎宾用拦门酒的方式进行,展示了黔东南古朴的民族文化。
 

 
       据了解,云端、终端、新零售、新体验“四大路径”加速奇瑞渠道变革,贵州千驹4S店开业之后,将承接这种变革的精神和理念,全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互动体验”新模式。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党员律师进监狱开展《民法典》宣讲
下一篇:12月6日,凯里九道河处发生车祸 一辆货车因被撞致车头和车厢“分手” ……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