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审计局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5 13:51: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8日,凯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文胜同志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贵州省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审计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职能定位,坚持治已病、防未病,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大审计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力度,建立健全审计整改工作机制,推动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促进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更好发挥审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全局审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审计整改工作全省“一盘棋”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扛起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审计整改责任,自觉主动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努力提高审计质量,促进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提高审计整改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为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审计保障。(丁 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注意!凯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最新通告
下一篇:黔东南州工商联邀请高帝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到凯里市考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