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考期间 凯里公交免费接送考生 11823 人 / 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0 08:49:13  来源:凯里公交  

  在这个特殊时期,一场延期高考如约而至。

  今天上午九点半,随着最后一科英语听力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考生们停笔、交卷、走出考场,2020 年的高考落下了帷幕。

  高考期间,凯里公交为考生开辟快速、便捷、温馨的高考绿色通道,用爱担当、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

  为方便高考期间考生顺利赴考

  凯里公交多举措组织开展

  " 爱心送考 " 活动全力保障考生安全、便捷出行助力 " 一市十四县 " 学子圆梦路上奋力前行。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高考期间安全生产、运力保障、文明服务等工作,并提前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技术状况检查,确保车辆安全运营。

  周密部署,精心安排。

  制定高考期间车辆运营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和培训教育力度,提前做好运力安排,在考试前后加大发车密度,缩短考生候车时间。

  加强沟通,形成联动。

  加强与主管部门及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及时发布高考乘车服务信息,提醒考生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引导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凝聚合力,温馨服务。

  所有公交车前都张贴了 " 高考爱心车 " 标识牌,高考期间,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并在各考点安排专人值守,现场疏导乘客,确保有需要的考生都能享受到爱心送考服务。

考生开心乘公交

  7 月 7 日至 7 月 9 日上午,凯里公交 " 一市十四县 " 公交车及出租车共接送考生 13665 人 / 次。其中,凯里地区共免费接送考生 1842 人 / 次,黄平、天柱、丹寨、黎平、从江、榕江、岑巩、雷山、台江、三穗、锦屏、麻江施秉剑河等十四个县分公司共免费接送考生 11823 人 / 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个老旧小区正在改造建设中,涉及94户,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
下一篇:凯里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实际行动践诺减税降费政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