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实际行动践诺减税降费政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0 09:47: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凯里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多措并举推进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稳扎稳打推进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该局办税服务厅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内部学习培训,确保前台所有办税人员对最新政策和操作流程做到牢记于心,操作娴熟,并及时对外公告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和相关文件,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在疫情期间,对受疫情影响逾期申报、逾期缴纳税款、逾期报送相关资料的纳税人逐一致电提醒,并免除纳税人因疫情影响而延期缴税所产生的滞纳金,减轻纳税人负担。

  二是推广“非接触办税”,开启办税新模式。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官网和公告栏等多种渠道及时向纳税人推送关于“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的温馨提示,以及总局发布的网上办理清单。加强办税服务厅导税和咨询力量,安排专人对纳税人、缴费人电话咨询的业务,进行一对一线上服务,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终端机进行“非接触式”办税。安排专人受理电子税务局业务申请,大力推广发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一站式服务。今年以来,凯里市税务局办税大厅大力网上申报63635条数据,自助终端机代开普通发票12319份,非接触式领发票731761份,非接触式办税成效明显,深受社会好评。

  三是开设特殊窗口,打造个性化服务。办税服务厅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关心关爱特殊人群和弱势群体,在4个办税服务厅均设立特殊窗口,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和应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开通绿色通道,并选派能力强、业务精、服务好的窗口人员服务,为特殊纳税人群提供便捷服务,传递人文关怀。(粟荷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高考期间 凯里公交免费接送考生 11823 人 / 次
下一篇:龙场镇开展第二季度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及芬太尼类药品专项检查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