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高铁南站启用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快速通过,无需停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5 09:44:21  来源:凯里市融媒体中心  

  随着复工时期来临,为了更快捷、安全地对进站乘客进行体温检测,避免大客流车站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近日,黔东南移动公司在凯里高铁南站搭建了移动 5G 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快速检测出人体温度,乘客在进站过程中无需驻足即可检测体温。

  据悉,热成像技术的优点在于可以利用无感红外人体热成像测温技术,实现 " 通行即测温 ",乘客在通过安检时自动进行远距离、大面积、大客流的人体高精度测温。



  相关负责人介绍:" 使用这个系统有三大好处:第一,对旅客实现了自动测温和自动报警;第二,加快了我们工作效率对我们旅客进站,尤其是现在复工复业的逐步开展,旅客客流逐步回升加快进站速度;第三,减少了我们医护人员的工作量 。"



  "5G 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 " 是由中国移动提供的可自动实现旅客在通行进出口时远距离、大面积、大客流的人体高精度测温,测温精度在 +/-0.3 ℃ 可以保护工作人员避免交叉感染,满足了动车站(火车站)高密度人群远距离精准测温的需求,确保不漏过任何一个疑似发热人员。在测温过程中,无感通行的高精度测温方案在逐步复工带来的客流增加的情况下,减轻了工作人员工作量。" 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税务:奋战“疫”线的坚守与执着
下一篇:凯里出租车启动“实名制”乘车,具体操作来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